新浪新闻

刘德华助阵“儿子”演环保话剧

刘德华助阵“儿子”演环保话剧
2010年11月09日 14: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吴昊)安逗和黑仔是天王刘德华自己设计出来的两个小牛玩偶,他们管刘德华叫“妈妈”。由这两个小家伙为主要角色的儿童话剧《安逗与黑仔》将于12月在北京进行首演。届时,“妈妈”刘德华不仅将为“儿子”录制影片,还将助阵发布会。

  《安逗与黑仔》以低碳环保为主题,以亲子互动沟通为主旨,讲述了正义使者安逗、黑仔带领科学研究小组的伙伴歪歪为寻找智慧妈祖之火,智斗塑料魔王的故事,用魔幻的题材教育小朋友们要爱护地球,保护环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