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批“蓝卡、蓝车”正式用于汶川

首批“蓝卡、蓝车”正式用于汶川
2010年11月09日 10:43 公益时报

  11月3日,“蓝卡、蓝车”技术融合成果汇报暨移动诊疗服务体系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该服务体系以其方便实现个人健康体检和健康档案管理等独创特色得到专家和用户的肯定。

  本次研讨会由解放军总医院临床数据中心、清华大学卫生与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北京红十字全民健康烽火行动基金承办。旨在功克以往高端优质医疗资源难于广覆盖、低成本等问题,由多家合作完成了移动诊疗平台即“蓝车”的功关,同时与“蓝卡”有机融合。在会上,北京红十字会向汶川捐赠了3台“蓝卡、蓝车”,分别为移动全科体检车、妇女健康管理车、彩超暨社区健康管理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