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精致新月号”游轮协助数千游客返回英国

“精致新月号”游轮协助数千游客返回英国
2010年04月21日 17:04 新浪公益

  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旗下最新游轮“精致新月号”将取消原定于4月22日举行的首航庆祝活动,并提前投入运营,前往西班牙的毕尔巴鄂(Bilbao, Spain),协助受冰岛火山爆发影响而滞留欧洲大陆的数千英国游客返回家园。

  按计划, “精致新月号”将于当地时间4月22日早间抵达西班牙第二大港口毕尔巴鄂,预计将有超过2千名滞留在欧洲大陆的英国游客在此搭乘“精致新月号”,有望于4月23日晚间返回英国南安普顿。冰岛火山喷发后形成的烟尘导致欧洲许多国家实施禁空令,据悉,部分游客在西班牙滞留已长达7天。

  “冰岛火山的突然爆发给欧洲航空及旅游业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巨大冲击,面对如此严峻的挑战,更需要全球旅游业界齐心协力。” 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D. FAIN先生表示,“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充分发挥游轮的自身优势,帮助各地滞留游客。而以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开启‘精致新月号’的首航,我们也觉得十分有意义。”

  原定于4月24日举行的入水命名典礼仍将按计划进行,“精致新月号”游轮的教母——英国赛艇名将Emma Pontin女士将为新船正式命名。考虑到冰岛火山灰的影响还比较严重,航空交通何时能恢复正常还是未知数,“精致新月号”在入水命名典礼之后,将根据具体情况,随时调整航线和运营,以满足游客搭乘的需要。

  作为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旗下明星品牌“精致游轮”的最新成员, “精致新月号”由世界一流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时尚设计师共同精心打造,携多项业界突破性的创举将为全球游客带来最极致的游轮体验。排水量为122,000吨、可载客2850人的“精致新月号”作为极富创意的海上杰作,在确保独具匠心的船上生活及设施、“想您所想”的全程贴心服务及引人入胜的目的地观光之外,更创下多项行业第一:鲜嫩的绿草将首次出现在游轮甲板上, 2,000平方米修剪齐整的碧绿草坪可用于野餐或户外活动,为游客带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真切感受;与知名的康宁玻璃博物馆(Corning Museum of Class)合作,在设计独特的户外工作室里展示玻璃吹塑艺术的魅力,同样是游轮界的创举;携手苹果电脑(Apple)创建业界首个名为“iLounge”的多媒体休闲吧, 26台苹果电脑可供游客24小时网上冲浪,全系列最新款的Apple旗下产品都将在这里进行集中展示和体验;还有独一无二的AquaClassSM水疗阳台房,专为热爱水疗的客人提供品质卓越的现代化SPA体验。

  “精致新月号”不仅拥有最潮流的硬件设施,更为游客带来超凡绝伦的游轮生活:船上设有多种舒适宽敞的标准舱房和套房,其舱房面积平均比精致游轮旗下的其他游轮大15%。所有舱房中,85%拥有私人阳台,90%为海景房。格调优雅的主餐厅、轻松惬意的自助餐厅,还有多达4处特色餐厅,带来风格清新、各具韵味的环球佳肴。游客还有机会欣赏到各时代艺术大师的原创作品,流连于各类艺术欣赏讲座和艺术拍卖会。令人耳目一新的主题讲座也是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从如何让数码照相机发挥最大作用,到享有国际殊荣的大厨的现场烹饪演示,从目的地港口的文化历史,到酒杯鉴赏讲座,精彩纷呈的话题让人应接不暇。此外,“精致新月号”的航线设计也非常精彩,网罗了众多新鲜有趣的目的地,比如靠近北非、充满异域风情的加那利群岛和位于意大利东北部、风格旖旎的亚得里亚海沿岸等。按原计划,“精致新月号”将于4月26日从南安普顿港出发,经巴黎的勒阿弗尔港后,再回到南安普顿,于4月29日开始其4晚5天的首次商业航行,前往爱尔兰的科克。今年盛夏,“精致新月号”将推出一系列地中海、俄罗斯以及斯坎迪纳维亚半岛的航线,并将于今年冬天拉开从美国弗罗里达罗德岱堡启航的加勒比航线序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