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科技馆招“专家型志愿者”

中国科技馆招“专家型志愿者”
2010年01月20日 09: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康健)“热诚邀您加入中国科技馆科普志愿者大家庭行列。”昨天,记者获悉,中国科技馆现面向全社会招募“专家型志愿者”,65周岁以下、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的科技工作者可报名。

  多年来,在中国科学技术馆,一直活跃着学生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在展厅和影厅服务公众,奉献知识与精力,而现在科技馆正面向全社会招募“专家型志愿者”,进行科普知识深度讲解,或针对展品为观众提供咨询与答疑服务。要求志愿者每次来馆服务不少于2小时,全年服务时间不少于100小时。年龄在6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科研单位、高校、研究所、企事业等单位的科技工作者均可报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