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川省红十字会公布向海地捐款账号

四川省红十字会公布向海地捐款账号
2010年01月15日 09:4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程渝 实习记者刘晓娜) 为方便社会各界人士向海地捐款,昨天,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统一安排,四川省红十字会开始接收救助海地地震灾区的社会捐赠。本次捐赠采用现金方式,不接收物品。四川省红十字会接收的救助海地地震捐款将统一汇总转交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昨日中午12时许,四川省红十字会收到了第一笔向海地地震灾区的现金捐款。一位不愿留姓名的年轻女孩捐出200元。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这位女孩年龄在20岁左右,捐钱时坚决不留姓名,她说:“虽然金额很少,但是想表达对海地人民的一份心意。”

  户名:四川省红十字会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成都市滨江支行账号:4402204009024905774咨询电话:028-84353538

  通过银行、邮局、网上捐款时请注明捐款人姓名、通信地址、捐款意向(如海地地震救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