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地震灾区希望小学暖冬募捐行动

地震灾区希望小学暖冬募捐行动
2010年01月13日 09:33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凯奇) 全球市值第二大的多元化采矿公司淡水河谷公司近日再次携手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积极参与“地震灾区希望小学暖冬募捐行动”(以下称“暖冬行动”),发动其在华员工捐款,帮助三所淡水河谷希望学校的孩子们平安度过严严寒冬。

  “暖冬行动”由四川省青少年基金会发起,口号是“为孩子带来温暖的冬天”。为响应该项行动,淡水河谷公司员工在短短两周内,筹集了善款人民币四万两千八百元,为四川广元元坝文村、雅安名山永兴笔山村和凉山州会理县三所淡水河谷希望学校的214名学生们购买过冬御寒衣物。

  淡水河谷公司此举是继2008年为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后的又一善举,再次彰显了公司持续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决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