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福建首个省级公益自组织网络团委成立

福建首个省级公益自组织网络团委成立
2010年01月12日 10:1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强)经福建省直团工委批准,首个省级公益自组织网络团委—福建义工俱乐部网络团委日前成立。50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在QQ群上召开的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据悉,该俱乐部由5000多名注册义工组成,是一个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民间自发性、互助性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他们通过网站和义工QQ群等平台发布公益信息开展活动。自2006年以来,先后发起过“暑假义务支教”、“中秋送月饼”、“义工文化节”、“春节送温暖”、“为汶川地震募捐善款”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