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满文军复出 先公益再商业

满文军复出 先公益再商业
2009年11月09日 09: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满文军确实要通过这次活动重新回到公众视线中”——8日,太麦老总宋柯在电话中证实了自己的染毒部下重出江湖的消息。7日,头发花白的满文军出现在成都某楼盘的开盘仪式上,在向某援助脑瘫儿童项目捐款的同时,还推出了一首单曲。

  宋柯告诉记者,满文军参加的是一个公益筹款活动。“满文军参加这个活动分文没收,他和老板一同捐献了22万元给救助脑瘫儿童的项目,还同时推出了一首单曲《爱让你听见》,也是专门为脑瘫儿童创作的。”宋柯肯定了满文军复出的说法,“希望通过这次筹款活动重新回到公众视线中,之后将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以公益活动为主,一些商演也会接,但现在还没具体到哪个项目,11日会去参加陈琳的追思会。至于新专辑计划要到明年了。”

  对于满文军的花白头发,宋柯说那不是被“煎熬所致”,他觉得满文军近来状态很好,“他的头发原本就是花白的,最近我们经常在一起,我没觉得他压力大。”

  据成都媒体报道,满文军参加此次活动时,曾在现场表示希望能够得到歌迷的谅解,“这几个月来,全国邀我去商演的场次多,出场费没有降,但我都谢绝了。原因是我不想这么早就接商演。我想多在公益活动上用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先做好人,后唱好歌’的宣言。希望得到歌迷的谅解、支持。”说到最近几个月的状态,满文军说:“现在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家里照顾儿子,也在做自己的音乐。希望自己振作起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至于他和妻子离婚的传闻,满文军则亲口否认,“我很想念她(妻子李俐),我们两个依然很恩爱,媒体的报道是有误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