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东100万册图书进革命老区

广东100万册图书进革命老区
2009年11月02日 11:0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谭传恩 记者林洁)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图书传递工程——走进革命老区”活动近日在中山大学启动。活动得到了广东省10余所大学和广州市40余所中小学校的热烈响应。

  团广东省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筹集100万册课外读物,运送到贵州遵义市湄潭县、重庆市红岩村、湖南省浏阳市文家市镇、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以及江西井冈山市遂川县等5个革命老区,为那里近10万名的中小学生援建100个爱心图书室。

  据悉,以“节约书本、奉献爱心”为宗旨的“图书传递工程”自2005年8月启动以来,活动足迹已经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募捐书本800多万册,援建了800个爱心图书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