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向河北捐赠救护车及医疗设备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向河北捐赠救护车及医疗设备
2009年10月21日 10:20 中国青年报

  本报石家庄10月20日电(记者李松涛)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恒天然乡村母婴健康项目”20日向河北省15个经济欠发达县捐赠救护车等医疗设备。张家口、唐山、承德、石家庄、保定5市的15个县获得捐赠。

  该项目向这些地区的40所妇幼保健机构捐赠15辆救护车及155件医疗设备。目前,捐赠物资已全部到位。这40所妇幼保健机构被冠名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工程’爱心医院”或“‘母婴平安工程’爱心卫生所”。此外,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还将对项目实施地区的7000余名妇幼保健医护工作者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

  作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工程”的组成部分,“恒天然乡村母婴健康项目”设立于2009年4月,由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捐赠500万美元设立。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