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义工街头卖报募集善款

义工街头卖报募集善款
2009年01月19日 11:5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真)1月18日,市志愿者总队的50名义工来到沙坪坝区三峡广场,为资助万州三峡库区的13名濒临失学的贫困儿童义卖报纸,共募集2794元善款。

  “您好,阿姨,请买份商报吧,救救三峡库区那些生活和饮食上得不到保障的儿童们。”18日早晨8时许,志愿者总队携手万州圣爱公益、绿叶义工等3个义工团体的50名义工,手捧爱心捐款箱奔走在三峡广场及沙区步行街等地段义卖报纸。刚从璧山赶来参加活动的义工王黎,已感冒多日,他站在现场冷得不停哆嗦,但仍带着嘶哑的声音给市民耐心解释捐款的目的及用处。到下午4时许,他们共义卖了3000份报纸,筹集善款2794元。据市志愿者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笔善款将用于改善万州三峡库区的13名濒临失学的贫困儿童的生活、学习等,同时,他们还计划在年内帮助万州87名贫困生重新走进校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