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喜结良缘 10对四川灾区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喜结良缘 10对四川灾区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2009年01月12日 10:28 华西都市报

  1月11日上午,青翠如屏的四川德阳东湖山脚迎来了一群幸福的青年人,他们是来自德阳极重灾区绵竹、什邡的10对新人,简朴温馨、隆重热烈的集体婚礼,见证着他们爱的宣言,同时也以幸福喜庆的方式向所有关心灾区的人们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情。

  一大早,东湖山脚格外热闹。随着浪漫的音乐声响起,10名身着礼服的新郎左手捧着鲜花,右手牵着披着洁白婚纱的新娘从草坪附近的石阶缓缓入场至花门前侧,在亲人深深的祝福声中,新人们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脸,10对新人踏着优美的脚步缓缓穿过幸福之门,一步步通往典礼台。“看到儿子那么幸福,我也就宽心了。”来自什邡洛水的黄彦福,家中九间房屋在地震中全部垮塌,如今,看着走过“幸福之门”的儿子媳妇,他在一旁忍不住掉下了宽慰的眼泪。(文/记者 廖兴友)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