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奔驰携手国家大剧院开启周末音乐会公益演出

奔驰携手国家大剧院开启周末音乐会公益演出
2008年12月08日 14:13 新浪公益

  12月7日,梅赛德斯-奔驰与国家大剧院携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一周年之际,今日双方再度宣布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奏响了2009年“周末音乐会”系列公益演出的序曲。梅赛德斯-奔驰还将邀请逾1500名在职音乐教师共同感受这一音乐盛会,并以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座谈加强公众对经典艺术佳作的理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部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个性中所蕴涵的‘优雅’与‘经典’,恰与高雅艺术的独特气质相得益彰。我们一直致力于文化艺术的推广,此次作为国家大剧院‘周末音乐会’系列公益演出的独家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希望能够为促进经典艺术在中国的传播与普及尽一己之力。”

  “周末音乐会”将通过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呈现给中国观众,包括中外经典交响乐、歌剧序曲、世界芭蕾舞音乐、著名电影音乐等;国内七大知名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北京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青年交响乐团、EOS乐团-中央音乐学院乐队学院等均将倾情参与演出。此次“周末音乐会”系列演出,门票最低可以10元的“艺术之友”会员价格购得,市场价格亦仅售30至40元,以此帮助更多普通民众以亲民价格欣赏经典佳作。此外,该公益项目还通过免费赠票的形式,为广大基层音乐教师提供与世界一流艺术交流的机会,使之从中捕获更多灵感,并将这种感悟与身边、乃至下一代的青少年分享,培养更多的音乐爱好者,促进高雅艺术的普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