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利乐捐助120个爱心岛 改善灾区儿童学习环境

利乐捐助120个爱心岛 改善灾区儿童学习环境
2008年12月08日 14:08 新浪公益

  中国儿基会“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

  携手利乐“爱心岛”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12月8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爱心岛”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全国妇联书记处范继英书记、中国儿基会秘书长宋立英女士、阳光文化基金会董事局主席杨澜女士、利乐中国区副总裁杨 斌女士以及受助学校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

  据“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发起人杨澜介绍,“爱心岛”公益项目由利乐(中国)有限公司捐赠实施资金,首次捐赠200万元人民币,于今年9月在四川灾区建设了20个“爱心岛”。建成的“爱心岛”中不仅含有图书馆、文体活动用品和活动空间,还设计了一系列的儿童心理抚慰、教育培训、游戏互动等活动计划。

 [1] [2] [3] [下一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