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马来西亚皇室拿督古润金:侨商对中国慈善的关注

马来西亚皇室拿督古润金:侨商对中国慈善的关注
2008年12月05日 16:18 新浪公益

  主持人沈冰:接下来要请上的这位嘉宾,马来西亚皇室拿督、太平绅士古润金。

  古润金:尊敬的各位嘉宾朋友们,大家好。

  改革开放30年,侨商对中国的慈善事业,国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很感动,我们经常说,经商的成就不如慈善带给我们的成就感来得更大。

  今天,媒体朋友都来了,我想说,各位,我们很幸运,我在中国投资4、5年,与在座的不少基金会交流过,还有一些基金会是我们长期合作的伙伴。“5.12”让大家看到了巨大的商业力量,我们在马来西亚的赈灾义演本来说2、3千个人,结果一下来了近一万人,成了海外最大规模的赈灾地点,我为我们的马来西亚国民自豪,也为我们中华民族自豪。

  一场大灾让中华民族更加团结,我相信通过进一步的推广和公众的慈善信息沟通,慈善的传播,系统化的建设,中国的慈善事业在不久的将来,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明年是中马建交35周年,我们马中友好协会将会推进两国的慈善文化交流,欢迎大家来马来西亚来考察,交流,谢谢大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