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民政部:抗震救灾捐赠人将都可查询捐赠信息

民政部:抗震救灾捐赠人将都可查询捐赠信息
2008年07月17日 09: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荞)昨天,民政部公布《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款物统计办法》,民政部将在此基础上建立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款物使用管理信息系统,并推广使用。

  《办法》规定,民政部门为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款物综合统计汇总单位;《办法》要求,各捐赠款物接收机构要依照谁接收、谁公开的原则,通过网络等载体,及时公布本机构接收捐赠款物的有关情况,包括捐赠资金来源、规模、捐赠者意愿以及捐赠款物拨付等信息,确保每一个捐赠人都可以查询到自己的捐赠信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