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援建什邡项目投资52亿元

北京援建什邡项目投资52亿元
2008年07月03日 10:09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四川省什邡市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作为对口援建地区,北京市已初步确定今年对什邡市的援建项目,总投资额达52.48亿元。

  据什邡市副市长吴仁杰介绍,2008年北京市援建的灾后重建项目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公用设施、重灾区集镇建设三大类,共21个对灾后恢复重建发挥基础性作用的子项目。

  其中,北京市援建的基础设施类项目主要为公路,投资额达32.96亿元。公用设施类项目主要是学校、卫生院,投资额达13.43亿元。此外,重灾区集镇建设类项目主要是供水设施、集镇道路、廉租房等项目,投资额为6.09亿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