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民政部首次收集捐款人通讯地址

民政部首次收集捐款人通讯地址
2008年06月27日 10: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荞)昨天,民政部发布公告,收集通过民政部向地震灾区捐款的捐赠人通讯地址,以向需要保留捐赠收据或使用捐赠收据抵扣税款的捐赠人邮寄捐款收据。这是民政部首次收集捐款人地址。

  公告称,截至6月24日,社会各界通过民政部向灾区捐款近10万笔,共29.37亿元。由于银行软件系统设计原因,捐赠人通过境内银行向民政部汇款时不能有效记录捐赠人的通讯地址,导致民政部未能及时将捐赠收据寄给捐赠人。为尽快使捐赠人得到捐款收据,民政部特意收集前期通过民政部(即通过“民政部-中央财政汇缴专户”)向灾区捐款的捐赠人的通讯地址,民政部将以挂号信方式寄出捐赠收据。

  告知地址的具体方式详见民政部网站。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