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鄂川联手关爱地震孤儿 再增8个资助名额

鄂川联手关爱地震孤儿 再增8个资助名额
2008年06月24日 11:11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舒张惠)昨日,平武县第10名受资助的地震孤儿确定。同时,武汉晨报和本报连续推出关爱地震孤儿的报道,引发两地市民资助热潮,不少人纷纷表示愿长期为孩子们的未来撑起爱的天空。“欣宜孤儿慈善基金”表示,将增加8名资助名额。

  鄂川两地,许多爱心市民在看到武汉晨报和本报有关资助四川地震孤儿的报道后,纷纷加入到了献爱心的行列当中。

  武汉青山区新沟桥小学校领导找到武汉晨报记者王晶,称为了资助灾区孤儿,已经通过义卖书籍、学习工具等形式,筹集了7000元善款。武汉某商场为基金捐款43594元,一批爱心顾客也捐款23453元,商场员工捐出了25953元。该商场总经理谢艾珍说,这些爱心款全部捐入“欣宜孤儿慈善基金”,为四川地震孤儿出点力。

  前日,成都东风大桥某公司的王女士打来热线称,她已经联系好了自己在贵州和四川的朋友,打算联合资助一名地震孤儿读完大学。彭州的杨先生和朋友捐了一万多元,也想资助一到两个地震孤儿。

  至此,慈善基金第一批受助孤儿全部落实,他们将从7月1日起享受每月500元资助,直到18岁。考上大学的还将资助到大学毕业。“欣宜孤儿慈善基金”称,市民爱心如潮,基金募集的金额也不断增加,他们将在四川灾区增加8名地震孤儿的资助名额。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