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都江堰7万学生今日在新教室恢复上课

都江堰7万学生今日在新教室恢复上课
2008年06月23日 09:35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陈炜见习记者刘璐)昨日下午2时,天空下着小雨,在都江堰大观九年制学校的临时板房校舍外,三三两两的学生正打着伞赶往教室,“老师通知我们下午3点来报到,好像明天就要开始正式上课了。”一名六年级的女生说道。昨日,都江堰各个中小学都在为正式复课做最后的准备,在临时板房教室内,课桌、黑板等教学设施基本上都已经布置好,有些学校已经提前通知学生前来报到。从今日起,都江堰全市各中小学将正式复课,全面恢复正常教学活动,7万余名学生将再次进入课堂上学。

  据介绍,此前已经有部分学校开始复课,但只是一小部分,这次将有45所板房学校复课。此次复课时间预计一个月,日常作息时间将不会有较大改变。此外,学生目前虽然能够正常上课,但还有很多问题急需解决,比如有些学校的厕所尚在修建之中;一部分学校的食堂还没有通燃气,只好在异地煮好以后再送到学校。接下来,相关方面将尽快解决好这些问题,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上课环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