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宜宾对口支援平武 筹建爱心图书室

宜宾对口支援平武 筹建爱心图书室
2008年06月20日 13:53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田富友 罗暄)在共青团宜宾市委等的倡议下,宜宾市在各学校发起了对口支援平武灾区、筹建爱心图书室活动。昨日,宜宾市三中师生捐出各类书籍6000多册。

  据宜宾市三中负责人介绍,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支持和响应,一些同学把自己的复习书籍等捐了出来,仅高三年级学生就捐出了上千册图书。一些同学还在捐赠的扉页上留言,鼓励灾区学生。据悉,宜宾市三中是该市筹建爱心图书室、对口支援平武灾区的第一站,目前该市已有9所学校进行图书捐赠活动。活动组织者称,将及时安排专人把捐赠图书送往灾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