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都媒体为灾区孩子募集新书包及图书

首都媒体为灾区孩子募集新书包及图书
2008年06月20日 10: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卜昌伟)由本报与人民网、《光明日报》等首都30家媒体发起的灾区校园公益募捐活动将于本周六上午9点30分,在北京图书大厦南广场正式启动。包括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百万庄图书大厦、光合作用书房(现代城店和五道口水木店)在内的北京5家书店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设置接收点,接收市民捐赠的书包、图书以及笔记本。

  灾后的孩子渴望学习,渴望再次背上书包走进校园,而我们每个人伸出的援手必将带给他们心灵以最真实的温暖。包括本报在内的近30家有爱心的在京媒体发起此次“小书包,传爱心”活动,联合北京市接受救灾捐赠事务管理中心,将来自北京市民的爱心传递给地震灾区的孩子。此次活动主要为灾区孩子募集全新的书包,适合青少年阅读的文艺、励志、科普等正版新书以及笔记本。市民可在各书店正常营业时间内,将自己捐赠的物品送抵书店负责接收捐赠物品处,募捐物品登记注册后统一汇总到北京市接受救灾捐赠事务管理中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