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结对关爱 成都妇联招募家庭志愿者

结对关爱 成都妇联招募家庭志愿者
2008年06月19日 11:5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科)“我们要让汶川大地震中,所有失去父亲和母亲的孩子不再无助,所有失去孩子的母亲不再孤独。”昨日成都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汇集妇女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动员和组织家庭志愿者团体和个人通过“结对关爱”帮扶行动,帮助她们生产自救、重塑生活希望。“我们将分类建立‘春蕾计划’、‘贫困母亲’资助家庭的档案,动态发布需要‘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的名单。”据介绍,成都市妇联将统筹灾区基层妇联组织,摸清灾后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根据结对帮扶家庭的切实需要和自身实际意愿,面对面地提供“结对关爱”帮扶,比如亲情抚慰、生活帮助、就业援助;“春蕾计划”将资助困难母亲,为失去亲人的孩子和母亲,提供最贴心、最务实的直接关爱。报名热线:028-86256961、86267469。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