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红基会2000万元招“建设者”

中国红基会2000万元招“建设者”
2008年06月18日 09: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秋萌)今起,符合要求的公益性社会组织或其他专业公益服务机构可向中国红基会申请专项资金用于灾后重建。

  昨天,中国红基会举行“5·12灾后重建项目公开招标”发布会,首批招标的2000万元将用于灾后过渡期设施建设和服务及人文关怀等方面。这是国内公募基金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灾后资助领域主要为硬件建设项目及对孤寡人员、伤病者等特殊人群的服务等。

  有投标意向的公益组织可登录WWW.CRCF.ORG.CN进行查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