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提供70亿资金支援绵阳重建

国家开发银行提供70亿资金支援绵阳重建
2008年06月17日 11:4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青兴海见习记者梁波)昨日下午,绵阳市人民政府和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签订了《灾后重建专项贷款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承诺向绵阳提供70亿元资金,用于震后绵阳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企业恢复生产。

  据国开行省分行行长魏维透露,地震发生后,国开行省分行已先期向绵阳市发放应急贷款5000万元,并在第一时间为长虹集团发放短期贷款5000万美元,用于解决因地震在5月产生的合同违约问题。

  同时,还将继续提供5000万元应急贷款支持长虹集团及绵阳市产业恢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