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大员工踊跃献爱心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6:20  新浪公益

  众志成城,光大员工踊跃献爱心

  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早上,公司党委除了在第一时间决定以公司名义向受灾地区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外,并且紧急动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个人捐款活动,用于救助受灾群众。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倡议书得到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大家一方面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另一方面密切关注灾情进展,全力支援受灾群众,充分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文化精神。

  公司总裁徐浩明同志带头个人捐款2万元;个别公司员工个人捐款也近万元;连内退、退休员工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积极捐款。营业部的客户受到公司这种氛围感召,也纷纷捐款捐物,有一位客户在营业部个人捐款5万元,并且要求不留姓名。作为本身就是受灾地区的成都营业部,18名员工共计捐款34270元,捐献棉被6床,又紧急购买了170床棉被和100双救灾用手套。截至5月16日,光大证券以公司名义向灾区捐款200万员人民币,公司员工个人共计捐款96.5万元,仅公司总部就有39名员工报名参加无偿献血。

  正是光大证券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体现了地震无情人有情的精神;正是光大员工们的临危不惧,沉着冷静,确保了客户、员工和公司财产的安全。光大证券的干部员工们正以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