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大证券紧急制定系列措施应对汶川地震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6:20  新浪公益

  面对灾情,光大证券紧急制定系列应变措施

  5月13日上午,光大证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通过集团,以公司名义向受灾地区捐款人民币200万元,更以公司倡议书形式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为抗击地震灾害慷慨解囊,出手相助,尽一份社会责任;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抗灾一线,切实加强维稳工作,保持网点和交易的正常运行。

  5月13日下午,公司第一时间转发了集团《关于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部门及各营业部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防范余震灾害,保证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

  5月14日,公司工会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关于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通知》,呼吁全体干部员工行动起来,为救灾积极参加当地的无偿献血,以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手足同胞之情。

  5月15日,公司团委向各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号召,要求各地团支部特别是受灾地区的营业部团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在公司各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根据当地政府抗震救灾部门和营业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抗震救灾相关工作,保持营业部经营秩序的稳定。团委还进一步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根据公司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到向灾区群众捐款活动中,献出一份爱心真情,用实际行动声援、支援受灾地区和受灾群众,与他们一道共渡难关。

  5月15日下午,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翠婷亲自率领公司慰问团,冒着余震的危险前往震区,传达公司对四川、重庆等震区营业部干部员工的慰问。慰问团带去了公司总裁徐浩明同志的亲笔慰问信以及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的慰问,并向受灾地区营业部发放了慰问金。

  5月16日公司工会又下发《关于调查职工及其直系亲属受灾情况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及各营业部立即组织对本单位员工及其直系亲属的受灾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并上报公司工会,以便公司全面掌握员工受灾情况。

  目前,在光大集团的统一部署和光大证券管理层的周密安排下,在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下,光大证券抗震救灾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