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深圳律师刘振芳捐款10万元支援灾区儿童

深圳律师刘振芳捐款10万元支援灾区儿童
2008年05月23日 15:44 新浪网

  5.12汶川地震发生后,深圳资深律师刘振芳第一时间第一个打电话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表示愿意捐款10万元,希望这些钱能够尽快帮助灾区儿童缓解困难。

  当我们问及刘律师为什么这么快做出捐款决定的时候,刘律师动情地说:“作为一名律师,就应该有一颗公正的心,有一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国家分担困难。看到灾区儿童的困境,我心里很难过,我只是希望这笔款能够尽快送到灾区民众的手上。”当刘律师得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正在进行为灾区孩子征集临时家长时,踊跃报名并表示:如果给500个孩子,我也要给他们找一个温暖的家。并建议灾区的孩子们应尽快疏散,这对孩子们的身心健康都有好处。

  “国难当头,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吧。”这就是刘振芳律师最为真实的态度。她的态度及时、真诚,她的善举生动地体现出律师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女律师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