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赤峰市慈善义工队今日开赴四川灾区

赤峰市慈善义工队今日开赴四川灾区
2008年05月23日 14:01 新浪网

  2008年5月22日,内蒙古赤峰市的慈善义工队从北京启程,开始奔赴四川灾区进行慈善援助。义工队临行前,受到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和副会长朱焘的亲切会见。赤峰慈善义工队领队、赤峰慈善会会长常青向范会长介绍,赤峰市慈善会招募赴四川灾区义工的通知一经发出,在一天时间内就有300余人报名参加,直到半夜报名电话仍然响个不停。因为大家都争着要去,最后慈善会没有办法了,只好将原定的十个人增加到了十八人。在这些义工里,有全国的先进工作者,有政协委员,有医生还有人民教师。赤峰市慈善医院还派出了专门的救护车,车内配备的是赤峰市最先进的医疗设备。

  范会长高度赞扬了慈善义工队队员不顾个人安危、奔赴四川灾区一线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的忘我精神,同时叮嘱他们在做好抗灾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领队人员要随时与当地政府保持联系,并服从政府安排,在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积极有序地开展抗震救灾工作。范会长亲自为义工队领队常青穿上印有中华慈善总会标志的抗震救灾工作服,他同时指出:赤峰市慈善义工队不仅仅代表赤峰市,更代表了中华慈善总会以及全国各地慈善人士对灾区同胞的支援和帮助。他代表中华慈善总会向全体义工队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最后,范宝俊会长、朱焘副会长与全体义工队员及带队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