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亨氏公司累计捐赠320万到四川地震灾区

亨氏公司累计捐赠320万到四川地震灾区
2008年05月23日 13:55 新浪公益

  心系灾区 共渡难关

  --亨氏公司累计捐赠320万到四川地震灾区

  近日,亨氏公司宣布,通过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再捐赠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婴幼儿瓶装辅助食品近一万五千箱给四川地震灾区。到目前为止,亨氏累计捐赠320万元到四川地震灾区。

  自5.12四川地震发生以来,亨氏以最快的速度向灾区孩子捐赠亨氏营养米粉,还通过四川当地抗震救灾指挥部给医院的受灾孩子及时赠送婴儿食品。截至5月15日,亨氏公司已通过各种途径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达220万元。近几天,亨氏特别关注到灾区孩子仍然非常需要婴幼儿食品,考虑到灾区缺水等实际困难,亨氏中国公司立即决定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婴幼儿瓶装辅助食品(如果汁、果泥、蔬菜泥、肉泥等)等开罐即食的高档婴幼儿食品,供四川灾区3岁以下婴幼儿食用。

  截至5月22日,亨氏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达320万。其中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亨氏营养米粉援助四川地震灾区。美国亨氏基金会通过国际红十字会捐赠10万美元;亨氏大家庭成员-龙凤集团叶惠德董事长代表公司捐赠现金人民币110万和价值20万元的龙凤速冻食品给中国四川灾区。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面对突如其来的天灾,灾区人民遭受了重大的经济及精神损失。亨氏公司心系灾区,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支援灾区人民,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