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联合国向缅甸援助千万美元

联合国向缅甸援助千万美元
2008年05月09日 10:1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联合国负责人道救援事务的副秘书长霍姆斯7日说,联合国将从中央应急基金调拨1000万美元,为受到热带风暴影响的缅甸灾民提供救助。

  霍姆斯说,目前已经有24个国家提出向缅甸捐款,金额总计约3000万美元。

  缅甸官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这场风暴已造成至少22980人死亡,42119人失踪。美国驻仰光使馆负责人维拉罗莎认为,考虑到灾区恶劣的生存环境和食品、水等物质的短缺,最终可能造成超过10万人死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