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绿色袋言大行动:传递你的绿色生活理念

绿色袋言大行动:传递你的绿色生活理念
2008年05月07日 14:20 新浪公益

  你环保了么?你传递了环保精神么?

  新浪公益5月热情献上大型环保互动活动“绿色袋言”,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环保的心,只要你有乐于分享传递的精神,只要你有一个袋子!

  只要你有一个袋子!你就可以凭借袋子上的“绿色密码”,上线来参与我们的行动!

  每一个收到“环保袋”的网友,只需上传一张您与袋子的“亲密合照”,发表一份环保宣言,然后再将环保袋子传递给下一位朋友继续展示袋子。最终,新浪网将为人气最高的10条线路提供奖励,活动还将评选“跑得最潇洒的袋子”、“跑得最远的袋子”、“跑得最坎坷的袋子”等。

  来吧!制定你独特的“传递路书”,让环保袋子尽情奔跑、不断传递,让全中国的网友随你分享袋子的奇趣之旅!无论是遥远的路、身边的路、坎坷的路、还是浪漫的路,每一条传递线路都牵动着所有网友灼热的目光!热情与智慧已经起跑,让我们的绿色袋子走到中国每个角落!

  5月12日,活动官网即将开通,敬请期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