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心义卖 救助患病大学生

爱心义卖 救助患病大学生
2008年05月06日 10:20 京华时报

  昨天,为挽救身患急性白血病的大四学生秦丹梦,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与新闻学院联合某企业举办了一场化妆品义卖活动,希望为秦丹梦筹集手术所需的高额费用。

  秦丹梦所在班级的辅导员汪立宝说,丹梦于今年3月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目前已找到合适的骨髓配型,但其普通工薪家庭无力承担手术所需的40多万元费用。此前,学校师生们自发组织捐赠的10多万元已快用完。本次义卖为期3天,义卖所得的50%都将捐赠给丹梦。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陈荞 实习生 丁茜茜 摄影报道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