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蒙牛携手新浪爱心社共同关注员工营养健康(图)

蒙牛携手新浪爱心社共同关注员工营养健康(图)
2008年05月04日 14:39 新浪公益

  紧张的工作,不规律的生活,饮食营养与身体健康难免平衡。不少白领族人睡眠不足,清晨能多睡十分钟,似乎是莫大的享受,常常顾不上吃早餐,午餐也因忙而凑合,晚上还要常常在公司熬夜加班……

  正如上面提到的这些情况,在新浪员工身上也是常常可以看得到,特别是互联网从业人员,高强度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往往让我们忽略了身体健康与营养平衡,不知不觉中我们透支了过多的健康。

  为此,蒙牛公司、新浪爱心社共同举办“新浪员工营养健康关爱活动”,号召所有同事“关爱自己,关注健康”。4月25日,蒙牛-新浪“员工健康关爱”活动在新浪公司北京办公大楼举行。

  活动现场,新浪爱心社邀请到京城两位资深营养师,为员工做健康与营养咨询,健康体质检测和营养餐食指导。

  同时,新浪爱心社安排了现场互动环节,用2个空饮料瓶(罐),换1盒蒙牛妙点谷粒奶餐,以此呼吁员工关注每日营养健康,积极运动,合理饮食,适量饮用碳酸类饮料,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身心,强壮的体魄,整洁的办公环境,投入到每一天的精彩工作生活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