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减脂减碳-共创低碳未来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减脂减碳-共创低碳未来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08月10日 11:21 新浪公益

2018年8月9日,由公益组织“深圳市为蓝低碳发展促进中心”(GoalBlue为蓝)和“北京兰瑜伽集团”联合主办、北京营养师协会和青橙科技联合发起的“减脂减碳·共创低碳未来”公益活动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减脂减碳-共创低碳未来公益活动在京举行减脂减碳-共创低碳未来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意在将体育运动和公益行动相结合,向全社会宣传绿色公益、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根据权威学术期刊《Nature》的数据估计,如果一个人每年减少10kg脂肪,那么理论上他可以帮助减少33.04kg二氧化碳。“减脂减碳·共创低碳未来”公益活动计划通过一年的时间,吸引100万瑜伽和运动的爱好者参与到“百万国人共减脂”活动,最终达到一年减少万吨碳排放的小目标。

“广大瑜伽爱好者都是非常注重生活品质的群体,他们对自身健康和地球健康的敏感度很高。为蓝希望通过瑜伽和公益的跨界合作方式,让公益的理念通过瑜伽群体、瑜伽文化的传播,让更多人明白:我们的每一个人都能对社会和环境产生积极的改变。”GoalBlue为蓝创始人兼执行长子雯表示,“个人力量虽小,但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我们每个人都有权利,有义务,更有能力通过减脂行动,不仅对自身健康有益,还能对缓解气候变化起到积极的作用。“

北京兰瑜伽集团一贯秉持瑜伽新概念的服务理念,为现代时尚女性传递健康、塑性和修心的生活方式。企业秉承着“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重要指导主办此次活动,希望让低碳健康的生活惠及百万国民。

一直坚持瑜伽练形、练心的演员马丽担任本次公益活动宣传大使,她呼吁全国瑜伽从业人员和爱好者跟她一起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自己的健康和地球健康助力。为鼓励更多的瑜伽行业人共同参与,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此次“减脂减碳·共创低碳未来”公益活动将持续一年时间,减脂减碳挑战完成之后还将举办公益嘉年华盛典,参与本次活动的优秀瑜伽单位还可获得“低碳生活勇士”荣誉称号,并可获得多台新能源汽车的活动奖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