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举办

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举办
2011年09月27日 10:46 中国青年报

  9月24日,第五期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在北京林业大学开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100名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和高校团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主要培训内容包括我国生态文明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保护母亲河行动的主要工作内容、社团组织管理和骨干领导力提升、青少年生态环保活动策划、社团活动宣传与新媒体运用等。为加强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间的经验交流,培训班学员组成了临时团支部,在培训期间共同讨论和分享体会,并以此为基础加强后续的交流与合作。

  2007年以来,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已举办了4期,培训学员253人,小额资助青少年生态环保项目213个。

  此次培训班结束后,还将启动新一轮生态环保社团小额项目资助,筛选资助50个青少年生态环保项目。(记者李立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