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远洋水循环四合院开始选址

远洋水循环四合院开始选址
2011年09月26日 10: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雪竹)9月22日,北京首座“零排放”四合院里来了一名特殊的客人,福斯特建筑事务所的合伙人MichaelGentz,他出席远洋地产“与大师面对面”第四期活动。他所在的这座零排放小院于去年8月改造成功,通过外围护结构保温、自然通风、活动外遮阳等达到节约能耗的目的,是老北京传统建筑节能环保改造的代表之一。据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段涛介绍说,由远洋地产设计改造的另一所“水循环”四合院目前已经进入选址阶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