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州督办企业完成整改 十大环境问题基本解决

广州督办企业完成整改 十大环境问题基本解决
2010年12月20日 14:49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 广东省广州市今年4月挂牌督办的460家污染企业日前全部整改完毕,包括天河体育中心周边饮食业油烟污染在内的十大突出环境问题也基本得到解决。

  今年4月,广州市对涉及3个工业园区、3个流域、3个区域范围的10个突出环境问题,以及超过360家排污企业实施挂牌督办,挂牌督办企业数比以往3年挂牌督办企业数总和还多。此外,花都、番禺等区、县级市政府在此基础上,另行增加了95家挂牌督办企业,使全市纳入挂牌督办的企业达到460家。目前已有134家关停,基本完成整改326家。

  天河体育中心周边饮食业油烟污染、南湖水质恶劣和机场高速公路沿线焚烧垃圾等问题被列入广州市今年十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通过严格执法,这些问题得到解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