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种棵情侣树 许环保心愿

种棵情侣树 许环保心愿
2010年12月17日 11:19 中国环境报

  新闻:为了倡导环保、低碳,让爱更健康、更永恒,12月11日,上海市参加百对新人秀百年红双喜大型婚庆文化活动的30对新人,赴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种下了一棵棵情侣树,一对对新人在刚种下的情侣树上挂上一个个红红的许愿结,双双许下心愿,要以环保低碳的形式喜结良缘。 (新民晚报12月12日)

  点点评:情侣们在这里种下一棵棵爱情树,植下一片片“爱心林”,不仅是为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更是种下了一份环保理念和传承绿色的希冀。以植树的方式纪念婚庆,不仅移风易俗,避免了铺张浪费,也与当今倡导的低碳环保生活相吻合。此举有利于倡导生态环保,营造人人参与“植绿、爱绿、兴绿”的环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