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Timberland添柏岚携手王力宏开启全球低碳之旅(图)

Timberland添柏岚携手王力宏开启全球低碳之旅(图)
2010年11月18日 09: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钢) 11月11日,知名美国户外品牌Timberland 添柏岚携手“地球英雄”王力宏,在京举办了国内首场碳中和音乐会——Timberland添柏岚2010“地球英雄群英会”。Timberland添柏岚始终将碳中和作为企业发展目标之一。先进的低碳生产,丰富的低碳产品系列,在全球范围支持植树项目,以及举办“体恤地球 创意大赛”等低碳环保活动。

  当天,Timberland添柏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B. Swartz亲临现场,与“地球英雄”王力宏,“体恤地球 创意大赛”4位优胜者,以及全球逾600位支持责任购物的“地球守护者”们共同畅谈低碳梦想,分享责任购物心得以及低碳生活经验。其中香港地区获奖者Terry Tang的作品由树和动植物组成了一只倒过来的环保鞋;中国地区刘曦檬的获奖作品是用简洁的画笔和色彩展现了在森林、黄土、红叶的自然之中繁衍着一棵低碳生命之树的理念。

  最后,Timberland添柏岚与王力宏再度携手发出“地球英雄”召集令:地球需要更多“地球英雄”的守护,大家行动起来,齐聚力量,延续低碳绿色信念,开启全球低碳之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