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莫文蔚陈晓东呼吁关注四川贫困妇女儿童

莫文蔚陈晓东呼吁关注四川贫困妇女儿童
2010年11月16日 10:0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坤喆)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香港演员莫文蔚和陈晓东,日前在北京呼吁公众更多地去关怀帮助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及中国其他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支持联合国儿基会与中国政府开展的改善妇幼保健状况的援助项目。莫文蔚、陈晓东今年9月前往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边远贫困山区,探望了当地的孩子和他们的家庭,并对当地的一些卫生院和妇幼保健院进行了探访。

  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于1999年成立“中国儿童健康基金”,以支持在国内贫困地区开展援助项目。2009年,该基金已筹集了1740多万元的资金。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对此次探访活动进行了全程拍摄,并将制作播出电视特别节目,以帮助该基金在香港地区筹集善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