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孙俪拍公益短片演售票员

孙俪拍公益短片演售票员
2008年07月03日 09: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导演张一白在京拍摄“2008分之1”公益短片,短片将通过北京、上海、四川的三个孩子的上学过程,反映中国2008年经历的大事对公众生活带来的改变。孙俪在片中扮演公交售票员。

  孙俪笑言从小就羡慕售票员,“小时候上学和学舞的地方相隔很远,一趟车得坐到终点,经常没有位置坐,那时候特别羡慕售票员,数着钱,还有位置坐。”孙俪说开拍前一天,她还特意去坐了公交车,观察售票员的动作,“要给老年人找座,拐弯时要提醒乘客扶稳坐好,给大家很多关怀,我觉得售票员最大的特点是细心。”有体验在先,孙俪演起来有板有眼,赢来一车“乘客”的赞誉。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