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皮特和朱莉捐助受战争影响儿童

皮特和朱莉捐助受战争影响儿童
2008年06月27日 10:3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6月26日电 好莱坞明星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通过皮特—朱莉基金会向美国受冲突影响儿童教育联合会捐赠100万美元,用于帮助受战争影响的伊拉克和美国儿童。

  据法新社25日报道,这笔捐赠将平均分配给美国和伊拉克的非营利组织,用于帮助在战争中失去父母、家庭和上学机会的儿童。

  朱莉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针对受冲突影响儿童的教育支持项目是帮助他们(受影响儿童)恢复的最好方式。”朱莉在过去一年中曾两次访问伊拉克。皮特—朱莉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截至今年3月,两人已分别向该基金会注入400多万美元资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