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企业家携手明星公益开跑 致敬战“疫”英雄

企业家携手明星公益开跑 致敬战“疫”英雄
2020年06月01日 11:12 新浪公益

  阳光正好,笑着去跑!6月7日,以“阳光下的笑脸”为主题的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十二季将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四地联动开跑,用公益行动提振士气促生产,复工复产复信心。

  本届“跑团”邀请多位在战“疫”一线工作过的医护人员,以及郑爽、杜淳、唐一菲等明星,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万科集团创始人、深潜公司创始人王石等企业家进行室外跑步,希望借机向社会传达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也是对“战”疫英雄的敬意和礼赞。

  届时,搜狐视频将通过“视频分屏连麦互动直播”技术,实现四地同屏互动直播,搜狐视频“关注流”——“搜狐新闻”“搜狐娱乐播报”将全程直播报道。

  郑爽、王石等明星大咖四地开跑     向战“疫”英雄致敬

  与往届不同,本届搜狐新闻马拉松将在四地同跑。张朝阳、郑爽、高鑫、袁成杰、纪凌尘、冯茗惊将在上海开跑;明星杜淳、奥运会冠军王丽萍、艺人彭楚粤、赵天宇、周韦彤、姜超、徐洁儿、夏一瑶将参加北京地区跑步;王石将打卡西安。虽相隔千里,但他们的目标是相同:跑起来,为“战”疫提振信心。

  本次跑步的城市还特别安排了武汉,由唐一菲和武汉战“疫”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领跑,以此致敬这座英雄的城市和英雄的武汉人民,礼赞白衣天使,通过跑步的方式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挑战、拼搏、超越的精神,向仍在全力抗击疫情的社会各界传播信心和鼓励。

  四屏联播互动“云”跑步      搜狐视频“关注流”将全程直播

  本次新闻马拉松现场,现场搜狐视频将采用“视频分屏连麦互动直播”技术,实现四地互动直播,并邀请网友在线上参与明星“云跑步”。

  由搜狐视频近期推出的“视频分屏连麦互动直播”技术已经在多场线下活动中得到应用。在刚结束的搜狐科技5G峰会现场,便实现六位嘉宾线上线下分屏同步互动直播,直播视频无延时,像素清晰,无卡顿,这也为更多用户线下活动传播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将继续采用该技术,届时,搜狐视频“关注流”——“搜狐新闻”“搜狐娱乐播报”两个账号将以分屏同步互动直播和同屏切换直播的方式进行报道,为网友呈现一场互动性强、娱乐性足,并展示四城风貌的精彩马拉松。

  传达积极向上乐观精神      用笑脸为复工按下“快进键”

  自2015年以来,搜狐新闻马拉松已经持续奔跑了十一季。从吉林长白山、丽江玉龙雪山、青海湖、崇礼、澳门、日月潭,到北海道、首尔等国内外跑步胜地,都留下了搜狐马拉松奔跑的足迹,这项活动已经成为一个传统,也代表搜狐坚持的精神。

  搜狐新闻马拉松的“接力棒”传到了第十二季,今年,除了北京、上海、西安,活动还特别落脚在武汉这座英雄城市,搜狐新闻马拉松希望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致敬“战”疫英雄。体育是通用语言,如纽带般将所有人紧密相连,本届马拉松以“阳光下的笑脸”为主题,希望借助奔跑的力量向社会传达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用笑脸为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十二季由搜狐和人民体育联合主办,感谢一汽-大众奥迪、肯德基塔可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夏日正好,用运动传递活力,搜狐新闻马拉松邀您跑起来,共同绽放最美笑脸。

马拉松公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