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关注教育扶贫 传播礼仪文化

关注教育扶贫 传播礼仪文化
2019年05月08日 17:29 新浪公益

  5月7日上午9时,泰洋公益携手旗下艺人张晓龙来到吉林省孤儿学校参加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真爱梦想)发起的“梦想大篷车苏宁号” (以下简称大篷车)公益活动,代表泰洋公益出席了真爱梦想“2019梦想之旅开幕式“。

  据悉,这是泰洋公益第二次牵手真爱梦想,一起传播素养教育,深入教育扶贫。活动当天,张晓龙作为真爱梦想的“梦想先锋”,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别具意义的中国传统礼仪文化课,让中国礼仪文化走进了孤儿学校。

  温暖常在,泰洋公益携旗下艺人再度为梦启航

  开幕式上,张晓龙代表泰洋公益发言,他说道:“泰洋公益自成立起便秉承着公司价值观,联动更多艺人不断参与公益,理解公益,深入公益,致力于推动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并在践行公益的过程中,逐渐明晰了自身的公益理念:持续公益,温暖常在。“

  在公益领域,真爱梦想自创立11年来一直专注于中国素养教育的发展,推动教育均衡,致力于为偏远地区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而彼此契合的公益理念,促成了泰洋公益在2018年与真爱梦想的第一次牵手。

  去年6月,泰洋川禾向真爱梦想捐赠善款40万元,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搭建三所梦想中心,并在同年11月,泰洋川禾创始人兼CEO杨铭带领旗下艺人远赴宁夏见证了第一间梦想中心落地。今年,泰洋公益再次牵手真爱梦想,将带领旗下多位艺人一起加入“梦想大篷车苏宁号”项目,让素养教育影响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

  据介绍,“梦想大篷车”是一辆承载素养教育的移动多媒体梦想教室,它兼具科普实验室、艺术课堂、移动阅览室、流动电影院等功能为一体,自2015年以来已走过全国18省58个地区,累计行程10万公里,为超过3万名偏远地区学生带去了生动有趣的课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