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公益流动宣传车郴州行—安仁站"启动

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公益流动宣传车郴州行—安仁站"启动
2019年12月20日 14:11 新浪公益

  12月18日,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公益流动宣传车郴州行——安仁站”启动。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徐镱轩、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周志芬、郴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樊忠达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领导嘉宾参加启动仪式领导嘉宾参加启动仪式

  中共安仁县委书记李小军致辞说:“上善若水,涓涓细流成江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希望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爱心人士、广大人民群众以活动为契机,敞开心扉、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一张纸献爱心行动”,传递爱心、奉献真情、共创幸福新安仁。”

  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徐镱轩为安仁县慈善总会授“爱心传递旗”,安仁县民政局局长曹志平接旗。

徐镱轩授“爱心传递旗”给曹志平徐镱轩授“爱心传递旗”给曹志平

  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讲到,我们要以“慈善公益流动宣传车”为载体,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大力弘扬慈善精神,提高群众参与率,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全民慈善理念,为促进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助推健康扶贫,全面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徐怀好讲话徐怀好讲话

  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来到安仁县思源实验学校视察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现场。本次筛查由中华慈善总会的爱心合作医院,即广东省中医院的医疗专家团队进行,安仁县人民医院派听诊医生协助筛查。

周志芬为安仁县志愿者做公益讲座周志芬为安仁县志愿者做公益讲座

  下午,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周志芬为安仁县志愿者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志愿者》的公益讲座。周志芬根据自己的志愿者经历跟大家互动分享三个问题:一是寻初心:为什么做志愿者,二是忘初心:为什么有的志愿者失去了热情,三是守初心:如何做好新时代优秀志愿者。安仁县的志愿者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一次意外的收获,通俗易懂,简明扼要,很接地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