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9年第十四届抗癌京剧票友演唱会举行

2019年第十四届抗癌京剧票友演唱会举行
2019年06月12日 09:16 新浪公益

  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中国癌症基金会建生专项基金承办的第十四届抗癌京剧票友演唱会如期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中国癌症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姚晓曦女士,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张友会教授,中国癌症基金会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董志伟教授,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北京建生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生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演唱会,近千名癌症康复者及京剧爱好者观看了演出。

2019年第十四届抗癌京剧票友演唱会在京举办。2019年第十四届抗癌京剧票友演唱会在京举办。

  自2005年以来,中国癌症基金会每年都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办抗癌京剧票友演唱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参加演出的有癌症康复者、肿瘤医疗工作者、京剧名票和专业演员,演唱会不仅为康复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饱满精神风貌的平台,也进一步唤起社会对癌症患者更多的关注,宣传了癌症可防可治的科学理念。通过悠扬委婉、声情并茂的唱腔,表达着对生命的尊重、对生活的热爱、对战胜疾病的信心。康复者们与癌症抗争的感人精神将鼓舞着更多的人,让生命的光彩更加熠熠生辉。

2019年第十四届抗癌京剧票友演唱会在京举办。2019年第十四届抗癌京剧票友演唱会在京举办。
抗癌演唱会京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