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菲仕兰发起“加油!菲凡天使”公益行动

菲仕兰发起“加油!菲凡天使”公益行动
2021年09月07日 14:29 新浪公益

  腾讯99公益日期间,菲仕兰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儿慈会共同发起“加油!菲凡天使”公益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弱势群体,用微小的善举,改变他们的未来。

  “加油!菲凡天使”聚焦困境儿童和欠发达地区贫困女性群体,通过一杯奶帮助事实孤儿健康成长,通过爱心月嫂项目帮助欠发达地区贫困女性改变现状实现梦想。此次公益行动,首次登录腾讯公益平台,开启了菲仕兰公益的创新之路。菲仕兰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通过捐款、捐步,力所能及地奉献爱心。在“一起捐”项目中,公众每捐1元钱,菲仕兰将10倍配捐,让爱心放大。此外,菲仕兰还鼓励组建爱心战队参与“一块走”,通过爱心捐步,播撒公益的种子,守护天使的未来。

“加油!菲凡天使”项目通过一杯奶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加油!菲凡天使”项目通过一杯奶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困境儿童的营养问题,一直是菲仕兰中国公益关注的重点之一。数据显示,我国约有25.3万名事实孤儿,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得到父母的关爱,没有机会喝到奶或没有条件养成每天喝奶的习惯,急需营养支持。菲仕兰联合中华儿慈会共同发起了“孤儿喝奶”项目,切实地为1-3岁困境儿童提供营养支持,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爱心月嫂项目帮助欠发达地区贫困女性改变现状实现梦想爱心月嫂项目帮助欠发达地区贫困女性改变现状实现梦想

  欠发达地区的贫困女性则是菲仕兰公益关注的另一重点,她们往往因遭遇不幸而深陷困境,同时因缺少一技之长,无法改变生活现状。经过多年的公益实践菲仕兰发现,通过职业技能培训让她们就业上岗,就有机会帮助她们摆脱贫困,实现自己的梦想。2016年起,菲仕兰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爱心月嫂项目,秉承“赋能女性新能力”的核心理念,对贫困女性开展家政技能培训,截止2021年7月已经帮扶全国17个省市近2000名欠发达地区的女性。她们的月收入增长了2-3倍,自信地为家人撑起一片天地。为了让更多弱势群体获得帮助,让爱心延续,此次99公益日期间,菲仕兰动员社会各界奉献爱心,让孤儿喝上好奶、助力困境女性梦想实现。

  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今年是菲仕兰成立150周年。150年来,菲仕兰秉承自然滋养的理念,一方面用质量和创新赢得客户和消费者。另一方面,我们也将继续扎扎实实地做公益,积极回馈社会。”

  自进入中国以来,菲仕兰一直热心公益,以“关爱儿童”、“赋能妇女”、“支持奶业”为三大支柱,尽己所能回馈社会。通过爱育未来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科学早教,提高食育科普与营养摄入意识,累计3.3万人获益;面向乡村和西部地区儿童捐赠乳制品和关爱礼包,助养事实孤儿,同时在试点幼儿园开展“儿童奶商训练营”,致力于提升中国学龄前儿童科学喝奶行为和健康素养。未来,菲仕兰还将不忘初心,继续在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