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国爱耳日“春之声”云上音乐会今日上演

全国爱耳日“春之声”云上音乐会今日上演
2021年03月03日 10:29 新浪公益

  2021年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3日上午9:00,由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年全国爱耳日“春之声”云上音乐会在央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媒体平台播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部、中国残联、世界卫生组织官员为音乐会致辞。

  此次云上音乐会以听障儿童及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者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通过钢琴演奏、歌曲演唱、配乐诗朗诵等形式,生动地向在线观众展示了听障儿童的康复成果,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呼吁公众关注听力健康,建立爱耳护耳意识,服务健康中国。

  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已历经22年,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地减少了听力残疾的发生,促进了我国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也为设立“世界听力日”,促进全球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由中国残联、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11个部门联合开展,主题为“人人享有听力健康”,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