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彩虹巴士春运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彩虹巴士春运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2019年01月04日 10:50 新浪公益

春节临近,又到一年返乡时。2019年,交通部预计春运人次达到29.9亿人次,在北京学习的大学生群体可能回家更难。由彩虹巴士主办的送北京大学生返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第一批次的免费大巴车预计在2019年1月12日正式出发,根据调查结果选定的高校学生都可以报名搭乘。

北京是中国高等院校最集中的地区,聚集着数量庞大的大学生群体,他们常年在外,回家不易。在春节这个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他乡再美,也不及家乡。北京大学生返乡总存在学校到火车站交通不便;行李搬运不便;出行安全隐患等问题。彩虹巴士免费送在京大学生前往火车站和飞机场,正是为了保证大学生出行安全,温暖他们回家的路。

 

千辆车次大巴同时发车

“2019送你回家,让爱团圆“活动,彩虹巴士备妥了1000辆新能源大巴连续运营20天,帮助在北京上学的年轻人回家,只要扫码报名,就可以在线选座,免费送你去火车站,高铁站,机场。报名时间从2019年1月8日开始,爱心大巴的启动时间为2019年1月12日到2019年1月31日。

公益与企业发展同行

笔者与彩虹巴士的品牌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彩虹巴士品牌负责人表示:“在北京生活的年轻人们,在出行上面临出行成本较高和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我们想结合自己的优势,为在北京生活的年轻人们送去关怀。彩虹巴士作为中国最大新能源巴士服务平台,在北京已开发300多条固定班车线路,拥有1100多辆新能源大巴车。我们有能力为在京求学的莘莘学子们提供便利服务。这已经是彩虹巴士举办春运公益活动的第二年了,因为企业的使命——为人们提供智慧旅游出行解决方案,让彩虹巴士能与这个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相遇,也因此彩虹巴士愿意尽力帮助更多的人回家过年。”

 

巴士彩虹返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